望昙星º

Forever love KUN

等我,赠你一朵

【26】



   那一晚,范丞丞没有留在他的身边。



   蔡徐坤趴在窗户边,两眼空洞的望着,眼睛干涩的痛弄得他闭眼都缓慢了几分,可自己却怎么也睡不着……



   他叹了口气似乎是想要通过这一种方式去发泄出自己对别人的欲言又止,时间不声张的替他写下了所有,回答了他所有的疑问,可因为落水无声,潮涨潮落只是过往的更迭。最后,就在每日的不在意中点点滴滴的失去所有。



   不知道世界上存不存在一种生物,它懂得爱世界的所有,,可它却不是那种被人们熟知的,所以人们会选择抬手指判,它变得不会说话,只能用自己看似坚强的外壳去守护一下心底的那一方恬静。最后死在了自己沉醉的爱意中,一辈子就那么不了了之……有人欢,无人寻。



   外面下雨了,蔡徐坤快速的收回他伸在窗外的一只手,却又缓慢的站起身,可窗户却怎样都关不上了,豆大的雨点拍在玻璃窗上,也顺着缝隙钻进屋子,风灌进了他的袖口。蔡徐坤索性远离那里,想要回到沙发边,突然的一声巨响再次摔碎了他,他蜷缩在一角,因为害怕而出了一身的冷汗,只有无意识流下的眼泪替他升了温。



   蔡徐坤用力的让最后的理智克服住自己绝大的失智。他不在期盼着有人可以过来救他也更不期待那个人还可以出现在他的身边。



   可范丞丞终究是舍不得。



   推开门,看见漆黑的屋子里的一角蜷缩着一个小心翼翼的猫咪。范丞丞脱下自己的外套,然后搭在他的身上,跪坐在他的身旁护住他受伤的手臂,把他环在怀里。



   “你怎么……回来了”



   “不涉及到回来的”



   ——我就没有离开过……

   


   后一句话范丞丞并没有向他说出来,他知道蔡徐坤不喜欢把话说的那么清,他能懂。的确,换做是平常的蔡徐坤他一定能读懂那句意犹未尽的话,可他实在太害怕了,恐惧涂满了心墙,所以清醒的意志不在庇护他,似懂非懂的在他暖的怀里睡下。

   


   等影褪下墙,换做是光。

  


    蔡徐坤在他的怀里睡了一夜,范丞丞又保持那一个姿势整整一夜。等到他醒来时,范丞丞疼的直不起腰,站不起身。蔡徐坤用一只手帮他揉着腿,范丞丞望着他,控制不住的替他擦干了泪痕。

   


   蔡徐坤停了下来。

   


   “昨晚,谢谢你”

  


   “没事。”

   


   “我知道你早已经看透了我,你也有了答案。我和你说过如果有一天,他出现了,请你离我远一点。我要的结果你承受不了”

   


   说完,蔡徐坤就离开了,将范丞丞自己扔在了原地。

   


   范丞丞笑了一下,过河拆桥说的就是他!真应该把他昨晚像小猫呜咽的样子录下来,然后放在大厅的屏幕上滚动播放,作为他对自己冷言相对的惩罚。

   


   “这摇曳的一声声,又凭谁的主意  把那余剩的惶恐  随着风冷——纷纷  掷给还不成梦的  人”

   


   





评论(22)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